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样利用旋涡风机来实施监测工作

已有 52 次阅读  2018-06-20 14:12   标签旋涡风机 

  通常我们所说的风机有很多种,像是通风机、旋涡风机等等,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利用旋涡风机对烟尘浓进行监测呢?下面就来讨论下这个问题。希望能给予大家一定的帮助。

  旋涡风机在烟尘浓度监测系统中的运用,主要在于粉尘分析仪的反吹吹风,这可以保证分析仪镜头的清洁,可使分析仪长期处于正常工作。

  目前行业中所用的反吹空气源有很多,有空压机,鼓风机等。但是空压机的缺点在于偶尔会有风力不足,造成分析仪间断性的实效,而鼓风机却克服了这个缺点。

  1、防护等级:在cems运用场合一般颗粒粉尘较多如果安装场合在露天是不是也会由于水对风机造成影响,所以要是防护等级不高很容易造成电机烧掉。

  2、旋涡风机性能:目前市场很多风机在精度上不高,这对于刚开始用并有影响,但是由于精度不高问题风机会在用了一段时间后会风力不足,这样会对反吹效果大打折扣,而市场上精度较高的风机有华冠鼓风机、西门子、台湾升鸿等。

  3、耐温性能:旋涡风机在CEMS中一般都用在烟筒附近,或是之间安在上面,其温度一般都较高,要是旋涡风机不能承受一定耐温很容易损坏。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漩涡气泵出出风口位置表示和电解行业使用频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