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在烟气处理行业的应用

已有 114 次阅读  2018-05-25 14:16   标签高压风机 

  工业厂房废气、烟气粉尘整体治理一直是一个全球性的难题。汉克通过引进、吸收、集成与提高,成功开发了工业厂房废气、烟气粉尘处理的专用高压风机。

  


  高压风机在烟气处理的应用原理

  在焊接车间,由于在高度上具有稳定的温度梯度,如果以较低的风速,将送风温差较小的新鲜空气直接送入室内工作区,低温的新风在重力作用下先是下沉,随后慢慢扩散,在地面上形成一层薄薄的空气层。而室内热源产生的热气流,由于浮力作用而上升,并不断卷吸周围空气。这样,由于热气流上升时的卷吸作用,后续新风的推动作用和汉克高压风机的抽吸作用,地板上方的新鲜空气缓缓向上移动,形成类似于向上的均匀流的流动,于是工作区的污浊空气为后续的新风所取代。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在注塑机上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