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供料系统用高压风机的输送方式

已有 40 次阅读  2018-05-21 16:45   标签高压风机,高压吸风机 

  中央供料系统采用高压风机真空输送方式,通过集中的管路系统将塑料原料从储料罐输送到中央干燥系统,然后将干燥后的原料输送到每台注塑机中。中央输送系统采用“一台机器一根管”的设计方式,保证整个系统运行稳定,绝无堵料的现象发生。它配合中央干燥系统使用,可使用干燥的空气对原料进行输送,防止干燥后的原料回潮。同时在每个输送循环后会对输送管线进行清理,确保管路内没有残余的粒料,在避免原料回潮的同时,也保证了加入注塑机中的原料性能的一致。在高压风机真空负压作用下,原料中原有的粉尘会通过粉尘过滤系统被过滤出来,有助于提高成型产品的质量。

  

中央供料系统用高压风机

  中央供料系统选用的高压风机有0.40KW-20KW不等,甚至更大功率!机器管道大小,距离,送料多少等需结合风机的口径,风量,正压等综合选型正确使用。 自动送料机高压风机的使用要点:

  高压风机运转时,马达所消耗的电流会随压力及真空度的提高而增加,如电流过大会导致接触器跳脱,为防止跳脱或省电,请尽可能加大出风口之截面积,或在吸气或排气侧装置风压风量调节阀。

 

  A. 吸风用-出口处可加装消音配件

  吸入孔的总截面积应大于高压吸风机入口截面积的二分之一。

  B.送风用-入口应加装过滤器

  1. 在加压送气时,高压吸风机出口温度因空气摩擦的关系大于常温10℃属正常,故应使用铁管1M以上。

  2. 如用于水中送气,高压吸风机水深压力应在型录上所标示最大静压值之70%以下。

  3. 出气孔之总截面积应大于风机出口截面积之二分之一。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鼓风机增压时应考虑到所带来的阻力问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