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旋涡风机释压阀的作用与工作原理

已有 72 次阅读  2018-05-12 14:14   标签旋涡风机 

  旋涡风机的释压阀起到什么作用呢?旋涡风机是怎么工作的呢?东莞市汉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旋涡风机工程师介绍旋涡风机释压阀的作用与工作与工作原理。

  旋涡风机释压阀的用途:旋涡风机释压阀主要在地面或井下空气压缩机系统中应用,应该安装在风包出口管路的正对气流的方向上面,需要注意的是释压阀的口径一定不能小于出风管的直径,同时保证释放的压力应该是空气压缩机最高工作压力的一点二到一点四倍,这样对释压阀起到安全和保护的双重作用。


  旋涡风机释压阀的工作原理:把旋涡风机释压阀安装到吸风口与出风口的上面,当空气压力大于旋涡风机预先设置的压力值的时候,或者在旋涡风机内压力值波动幅度大小超过设定值时,释压阀就会在半秒的时间内,瞬间全部打开,将超过的那部分压力通过风流释放出。这样就能起到保护旋涡风机的作用,如果旋涡风机内的压力降低到安全值内时,释压阀门就会缓缓的关闭,这样就不会引起再次的旋涡风机压力浮动。释压阀体外表材料为塑胶,内部结构为钢网,释压阀调适值为0-300mbar,RV-02系列释压阀的压力调适值为0-600mbar。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长期不使用应该做什么操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