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吸风机叶片产生噪音的原因

已有 56 次阅读  2018-05-08 16:44   标签高压吸风机 

  高压吸风机有噪音是多方面因素导致的。除了叶片与空气摩擦产生的噪音以外还有很多的因素,比如说电机的磨损,可能带来的就是比较尖锐的声音。但是主要的就是高压吸风机的叶片的噪音最为严重的,高压吸风机叶片产生噪音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

  

  在用户使用高压吸风机的时候,我们尽量把高压吸风机的蜗舌稍微的倾斜一下,这样是可以达到降低噪音的效果的,除此以外产生噪音的原因可能是:高压吸风机叶轮叶栅七楼的周期性脉动速度所产生的周期性脉动气动力,产生旋转噪声,但是这种噪声的大小与脉动气动力的剧烈程度以及蜗舌的迎风面有着直接的联系,遇到这样的噪音我们可以把蜗舌做成倾斜式,则同相位的脉动气动力的作用面积小了,辐射的噪声也就减小了。

  这里产生噪声大部分染病蜗舌的设计的不够合理,由于在动叶的气流出口有蜗舌存在,则这种非稳定流动与蜗舌相互作用将产生噪声,距离噪声愈近噪声愈烈,通常适当取较大的风舌前端半径。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安装在机械设备时的注意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