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风刀吹干高压风机的选型技巧

已有 43 次阅读  2018-04-23 14:58   标签高压风机,风刀 

  风刀专用高压风机是汉克公司根据风刀吹干、除尘、脱脂除油等应用特点,独特的性能设计,最合适最高效的风刀吹干专业高压风机,风刀专用风机采用轴承前置设计原理,两个轴承置于风机的风叶前端和马达的后端,达到最好的动平衡配置,并且利于散热,使用寿命长,工作稳定。


 
汉克风刀专用高压风机的配置:
风机马达:依欧洲CE规格制作标准:采用IP54、F级绝缘、2极高速电机直接传动,效率更高。
风机油封: 使用免保养的轴封以分离马达与鼓风机本体,气体密封性强,压力高。
风刀专用风机泵体: 汉克风机与马达外壳分开铸造 ,表面光滑、无缺陷。
风机叶轮:采用ADC12锌铝合金整体压铸成型,强度高重量轻。
马达线圈:采用F级耐温155℃的正牌铜漆包线及绝缘材料,更高温度的适应性及寿命。
消音器: 排气及吸气管均附有消音器以降低噪音
 
风刀专用风机用途:印刷机械、环境机械、干燥机、燃烧机、粉粒机械、焚化灶、塑料抽出机、吹袋机淋膜机、粉粒体输送、恒温箱、制果机械 厨房机械 机械冷却、集压机 木工机械、 一般送风、风刀干燥机、污水处理、电镀吹干、电镀搅拌等,完全能够替代国外的进口风机。
 
风刀专用风机特点:
小型(重量轻、高风压):高倾式叶片设计,体积小、质量轻且有较高压力产生
低噪音:汉克风刀专用风机新型设计,能消除切风时产生的高频及特殊之消音材质,大幅降低嗓音比低震动:叶片均经过电脑平衡校正与高精密的机械加工,使震动降到最低。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三相除尘高压风机的类别与工作原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