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央供料系统中高压风机发挥的作用!检查高压风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已有 36 次阅读  2018-03-07 16:26

中央供料系统中高压风机发挥的作用

  中央供料系统在注塑车间里的运用,增强了工作的自动化,从而加速了注塑工业机械自动化的进程。其中与高压风机的作用是分不开的。高压风机在中央供料系统中具体作用的介绍。中央供料系统利用高压风机真空输送方式,通过集中的管路系统将塑料原料从储料罐输送到中央干燥系统,然后将干燥后的原料输送到每台注塑机中。中央输送系统采用“一台机器一根管”的设计方式,保证整个系统运行稳定,绝无堵料的现象发生。它配合中央干燥系统使用,可使用干燥的空气对原料进行输送,防止干燥后的原料回潮。同时在每个输送循环后会对输送管线进行清理,确保管路内没有残余的料粒,在避免原料回潮的同时,也保证了加入注塑机中的原料性能的一致。在高压风机真空负压作用下,原料中原有的粉尘会通过粉尘过滤系统被过滤出来,有助于提高成型产品的质量。

  

高压风机

  高压风机

  汉克高压风机,做最靠谱的高压风机厂家,生厂商,供应商。

  检查高压风机时要注意的事项

  高压风机的运行,为了提高运行的效率,带来更大的效益,应该在不使用的时候经常性的检查高压风机是否能够正常运行,有没有小故障这样才能保证高压风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不遇到问题。汉克机电为您提供以下几种方法:

  一、安全保护措施在检修高压风机和系统前应把高压风机停下。在检修期间,高压风机必须断电,所有切断开关和其他控制机构电源开关都要按在“停止”的位置上。

  二、影响系统性能的原因

  1.高压风机安装不良

  2.在搬运或运输中碰损

  3.高压风机选型不当

  4.高压风机使用不当

  5.多种原因综合影响

  三、系统检查程序

  1.当风叶轮按惯性运动停止时,看看该叶轮运转方向是否正确。

  2.要确保风叶轮相对机壳的运转方向正确,不要装反。

  3.检查气流表面(进风口、叶轮、叶片和机壳内之间的流道)的清洁度,气流表面如积存厚的灰尘,风机性能就会受到影响。

  4.检查在叶轮叶片、叶缘或叶盘处,以及入口或机壳中是否有擦伤、破损、孔、水点腐蚀或锈蚀,若有应及时处理。

  5.是否有外来杂质积存在叶轮、壳体或者是管网中,若有应及时除掉。

  6.在高压风机进口处是否存在气流障碍物。

  7.高压风机出口处的连接是否正确?高压风机出口障碍物或风筒舌头对高压风机的排风量所产生的影响等。

本文地址:http://www.hankjd.com/tradenews/165.html

中央供料系统中高压风机发挥的作用!检查高压风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故障排除技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