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为什么要用释压阀?高压风机的别称都有哪些?

已有 55 次阅读  2018-03-06 17:01

高压风机别称:

  我们大家都应该知道,高压风机因为地域的关系,每个地方的叫法都不同,但是叫名字确都是一种东西,我们这里来说下高压风机有多少种别称。

  高压风机的别称:高压鼓风机、鼓风机、风机,漩涡风机,旋涡风机、漩涡鼓风机,风泵,气泵,旋涡气泵,环形风机,环型风机,环型漩涡风机,环型鼓风机,环型漩涡鼓风机,高压吹吸风机,吸送风机,吹吸风机,气环式真空泵,环形真空泵,高压气泵,增氧泵 ,高压吸风机等等,这些都是一些大一点的别称,还有许多小地方叫的没有整理出来,大概用到这几种就够了。

  

高压风机

  高压风机

  汉克高压风机,做最靠谱的高压风机厂家,生厂商,供应商。

  高压风机为什么要用释压阀:

  很多时候释压阀可以保护我们的高压风机更好的工作,如果高压风机压力过高的时候,高压风机就回烧坏,所以这时候就需要释压阀了。

  高压风机释压阀原理:安装在吸风口与出风口上,当压力超过高压风机设置的压力值时,或高压风机内压力波动幅度超过设定值时,释压阀在0.2秒内,立即全部打开,将超过的压力通过风流释放出.从而起到保护高压风机的作用,当高压风机机内压力降至安全值内时,阀门缓慢关闭,不会引起第二次高压风机压力波动

原文地址:高压风机为什么要用释压阀?高压风机的别称都有哪些? http://www.hankjd.com/tradenews/154.html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中央供料系统中高压风机发挥的作用!检查高压风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