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如何选型,鱼塘增氧高压风机选型方法!

已有 28 次阅读  2018-03-02 17:02

 高压风机选型方法:

  高压风机选型一般是视环境情况决定,比如说池塘养鱼,需要得到池塘的水深,池塘的大小等准确的参数。详情可以看以下:

  1、确定现场是使用高压风机的什么功能,是吸还是吹,找准高压风机对应的压力-流量曲线;如果看错曲线,有时候会造成选出来的产品不能使用;

  2、根据计算出来的压力和流量,在曲线图上找到同时满足压力和流量对应的工作点以上的工作曲线;然后根据工作曲线选择高压风机型号;

  3.如果您对选型不是很了解,你可以找汉克机电的工程师免费为您服务,高压风机领域十几年的应用经验,只需要提供工程师问您的一些现场情况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高压风机如何选型,鱼塘增氧高压风机选型方法!

  

高压风机选型

  高压风机

  汉克高压风机,做最靠谱的高压风机厂家,生厂商,供应商。

  鱼塘池塘增氧高压风机详情介绍:

  第一、鱼塘池塘增氧高压风机的配置

  高压风机的配置中包括马达、油封、外壳、消音配件等,其中马达是根据严格的规格制作的,质量是绝对有保障的;油封主要是用来分离马达和鼓风机本体的,采用的免保养的新型产品;再看外壳,表面光滑无缺陷;消音一般都是安装在排气和吸气管上的,对降低噪音很有效果。轴承采用的是进口的轴承,日本的NSK,瑞典SKF质量有保证。

  第二、高压风机的性能

  由于设备采用的消声器,加上马达是直接运转的,所以静音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可靠性高也是它的另一个特点,就算使用情况出现变化,高压风机也不会受影响,仍然能安全可靠的运转。其简单的结构使得设备在安装的时候非常方便,可以任意安装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供压缩空气佳偶抽真空时使用。而且,零件之间不会相互接触,就避免产生污染。

  第三、高压风机的安装

  在实际使用的时候,要将设备安装在室内、通风情况良好或不会受到风雨影响的地方,最好将环境温度保持在四十度以下,相对湿度保持在百分八十以下。这种气泵对周围空气质量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如果空气中含有酸、碱等腐蚀性或易燃性气体,或者是含有大量的尘埃,可以联系汉克机电的工程师了解能不能使用。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哪家的好用,进口的高压风机需要多少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