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判断高压风机是否正常运转

已有 70 次阅读  2018-02-01 17:36

  我们如何分辨高压风机是否正常运转,我们的判断标准是什么?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的一般判断的方法就是没有噪音,风压风量是不是正常,就算可以了。

  其实高压风机属于旋转机械设备的,判断旋转机械设备是都正常的标准一般有一下三种。对具体设备选用哪种判定方法,必须充分探讨。

  1.绝对判定基准

  同一部位的检测值绝对判定基准比较,判定设备是良好/注意/不良状态。绝对标准是经过大量振动实验,现场振动测试以及一定的理论研究而总结出来的标准。

  2.相对判定基准

  同一部位定期检测,将正常时的振动值作为初始值,看定期检测值是初始值的几倍,以此来判断设备的状态。一般振动值为初始值的2倍时,需加强监测。低频振动增大到初始值4倍时需检修,高频增动增大到初始值6倍时需检修。

  3.相互判定基准

  有多台同种设备时,可在相同小贱(运转,基础)下检测,进行相互比较判断。

  以上为汉克机电高压风机厂家提供。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汉克高压风机在中央吸尘系统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