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真空吸附的应用技术原理

已有 71 次阅读  2018-01-11 11:39   标签高压风机,工业机械 
高压风机真空吸附的应用技术原理
 
在食品工业中,可对粉状食品施加吸力,抽吸包装袋两侧,并自动打开袋口,灌装包装食品;标签纸还可以通过抽吸被吸起并施加到不规则包装瓶的表面以防止起皱、起拱或起泡。
 
  在印刷业中,利用高压空气的吸力和压力可以使长期积累的纸张分离,避免相互粘连,并能自动高速收集和传送;由高压风机产生的吸力,也可以只是从印刷机的纸卷上握持。在运行速度上要缓慢积累;对高压风机吸持膜产生的吸力进行大的干燥,使膜或印刷电路板对光具有光敏性和干燥性,保持紧密、光滑并保证良好的同相效果。在纺织行业中,吸绒的织物可以从车锭上吸出,并弹力纱线,去掉线头;也可在织物时产生布碎、皮棉等抽吸,这样可以保持环境的清洁,可以防止织物机的部分堆积损坏。
 
  在机械加工行业中,利用高压风机产生的非脉动吸力将板材工件与压力机工作台之间的空气抽出,使工件与工作台紧密贴合;砂轮机研磨后的金属屑利用吸力吸除,然后转移到布袋中收集。在邮电行业,使用吸力将信件拉到信息服务台。在食品工业中,可利用吸力将包装袋两侧吸出,自动打开袋口,将食品装满包装;标签纸还可以通过抽吸被吸起并施加到不规则包装瓶的表面以防止起皱、起拱或起泡。
 
  非磁性材料如塑料、木材和陶瓷制品,通过吸力吸到工作台上,取代机械夹紧方法,使产品表面不受损坏。在干洗行业,使用吸尘器从衣物上除去灰尘的清洁剂。在服装加工业中,人体模型上的真空,使模型在服装和模型紧密,然后通过蒸汽熨烫衣服脆。在制药行业中,采用高压空气抽吸、吸痰头吸痰的不锈钢管;吸血手术;也可将部分空气除去,使药粉药瓶迅速放入瓶中。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单段双段高压风机的区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