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站做百度竞价外包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已有 56 次阅读  2019-01-21 14:39   标签网络推广  百度竞价外包  奥慧营销 

首先优化账户结构是对新账户的基础操作,要根据账户的历史数据和结构组成分析每个推广计划和单元是否有可以有优化的空间,从你做网络推广的目的出发,为实现不同的推广目标建立不同的推广计划,并将意义相近、结构相同的关键词划分到同一推广单元,针对关键词撰写创意,并控制每个推广单元内关键词的数量,以保证这些关键词与创意之间具有较高的相关性,合理清晰的账户结构是影响后续推广质量之根本。

 

对于刚接手的企业竞价账户,一般情况下专业的百度竞价外包人员的思路是先从企业实际出发进行结构优化,合理选词精准出价,花最少的钱,获得最有效的流量,为企业带来最大化的收益。目的都很明确,那么落实到行动上,怎样调整账户才会最快见到效果,哪些地方才是优化的重点你都知道吗?

 

其次进行高质量创意的改进和撰写,在这之前你需要对企业产品信息进行详细的了解,只有掌握各产品业务的属性和卖点你才会知道哪些创意有改进的必要,创意撰写的基本原则是通顺、相关、飘红。高质量的创意一定是对潜在客户具有足够的卖点诱惑,并且和关键词、着陆页都是高度相关的,其中合理的对关键词进行飘红也会吸引网民的关注,提高点击率,从而提升质量度。获得更多的优质流量。

 

 最后就是对关键词进行优化,包括关键词的选取、调整关键词匹配方式、调整关键词出价等;对于选词,在我看来就是选择更具体和商业价值更高的词,大多数网民在使用同一搜索词时,搜索需求可能是不一样的,如搜索SEO的网民可能是在寻找SEO的培训机构,也可能只是想了解关于SEO的基本知识。

 

 而对于调整关键词出价,也就是每次的最高点击价格,可以根据关键词的历史数据表现以及购买意图寻找侧重点;奥慧营销建议对于购买意向不强的关键词,出价排名不用太高,出价越高,转化率越低;购买意向中等的关键词,出价排名中等即可,这部分人群转化率较为恒定;购买意向强的关键词,出高价抢排名,排名越是靠前转化率越高。

 

 而关键词的历史表现数据,主要从消费和转化的关系着手分析,可以适当的降低出价;高消费低转化的词,一般都是购买意向较弱的词,需要降低出价减少浪费,或者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转化数据就将其暂停或删除;低消费高转化的词,百度竞价外包的工作就需要保证它的展现和排名,出高价抢排名以增加流量曝光;低消费低转化的词:可以适当增加出价提高排名,增加转化的可能。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做SEM优化需要重视的地方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