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做百度竞价外包品牌词该怎么投

已有 27 次阅读  2018-05-22 15:07   标签百度竞价外包  搜索引擎  奥慧营销 

品牌词要不要投?如何投?

  品牌词是一个网站最重要的关键词,搜索品牌词的网民,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找你。尽管如此,很多企业仍有疑虑:搜索品牌词快照里面就能正常展现网站了,还有必要花钱购买品牌词参与百度竞价外包么?今天奥慧营销整理了几种有必要投放品牌词的情况,给大家参考。

当你在搜索引擎搜自己的品牌名字(或公司名字)时,触发展现了一些同行有利的信息(包括同行做了咱们的品牌词),这种情况我们是有必要投放品牌词的。

如果品牌知名度还可以,品牌词检索量不低且能拓展出其它有价值的词汇的时候,建议投的。例如服务器安全领域比较知名的品牌。这个词能拓出“服务器安全”,“服务器有没有用”这样的品牌相关词汇。假如用户去搜索这些词呢?快照是不可能都展现的。所以建议能拓出去的、有价值的品牌相关词都要购买。PS:品牌词质量度一般都很好,出价也不会高。

按照传统广告思维来,其实做品牌词还可以多一个展现位,意味着多一次曝光宣传的机会。广告位上还能使用不同的描述语,去迎合有不同心理需求的客户。试想百度快照,网站的标题和描述信息是不能灵活修改的。

这个时候数据分析就显得尤为重要,除去品牌传播方面的考虑,我们一般最终关注三个量:消费、转化次数、转化成本。不同行业在投放策略方面可能有所区别,但大体上来看,只有竞品词的百度竞价外包​的成本控制在企业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就是可以去投放的。有些大公司不屑于做竞品词,但竞品词的投放对一些小公司而言还是一块不错的蛋糕。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哪些因素会导致百度竞价外包没效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