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SEM优化善于应用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

已有 75 次阅读  2018-01-18 15:56   标签SEM优化  网络推广  奥慧营销 

如何应用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

  推广计划是管理一系列关键词/创意的大单位。在SEM优化推广计划级别,您可以设置推广地域、设置每日预算、选择创意展现方式、设置推广时段管理,添加否定关键词和IP排除,并选择是否参加网盟推广。

  推广单元是管理一系列关键词/创意的小单位,每个推广单元下多个关键词共享多个创意,形成关键词和创意的多对多。我们强烈建议您将意义相近、结构相同的关键词纳入同一个推广单元,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撰写创意。

  如何应用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

  四层账户结构,奥慧营销表示关键词与创意的多对多,这是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中最重要的两点。利用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您可以:

1、制定精细的推广方案

1)从推广目的出发,为实现不同的网络推广目标建立不同的推广计划,建立推广计划的技巧

2)将意义相近、结构相同的关键词划分到同一推广单元,更有针对性地撰写创意,具体请参见建立推广单元的技巧

2、进行灵活的推广管理

1)为各地分支机构、不同的产品/业务设置不同的推广地域

  例如,您是一家机械设备的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都设有分公司,每个分公司都只接受本地区及附近地区的销售。那么可以为各分公司建立推广计划,并分别设置不同的推广地域。

2)为不同的推广计划分配不同的推广预算

  例如,您主营全国各地的旅游业务,希望在每个旅游景点的旺季期间加大推广力度,如冬季主推海南旅游,秋季主推坝上草原等,就可以建立以各旅游景点来划分的推广计划,并在各个推广计划中灵活调配整体预算。或者,您第一次尝试一批新的关键词,可以尝试为其单独建立推广计划,并通过设置一定的预算来控制新词的消费水平。

3、实施科学的效果评估和优化

1)对不同SEM优化​推广计划(如各产品线、阶段性营销事件等)、不同推广单元(如产品词类、通俗词类、地域词类等)的推广效果进行准确评估。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百度竞价外包可以让关键词快速分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