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做好营销型网站的内容营销

已有 104 次阅读  2017-10-18 14:39   标签营销型网站  奥慧营销  搜索引擎 

1、内容布局引导流量

    营销型网站内容布局带来的流量来自于关键词搜索,所以内容布局又是对于网站整体和单个网页中关键词的布局。整体的网站布局的策略就是首页布局热词,栏目页面布局产品型或者大分类的长尾词,内容页面布局长尾词。而单个网页的关键词布局策略就是四处一词:标题,meta,内容中,其他页面锚文本。另外,页面中还要注意在重要的位置展现关键词,如内容页面文章的标题,其他的栏目页面中H标签的运用等。

 2. 要想一个客户在我们的营销型网站内部停留长时间,最终实现购买的过程,重点是你店铺里面的商品或者装修环境让客户乐于停留,从商品到服务给客户以享受,我们要用户停留最佳的方法就是提供高价值的内容,如丰富精美的内容包括图片、视频等,提供好的利于用户的服务,如利于用户分享转载的插件,利于用户迅速查找网站内容的导航,内容上的停留有很多小的技巧,其实大家每天都有遇到,只要留心你就会发现下面的一些小的技巧.

A、好内容作为基础,让用户不得不看下去。

 B、对内容进行分页。同理可以多运用图片的组图方式,吸引用户点击图片。这里需要注意分页的时候页面标题的差异性,奥慧营销表示:太多重复标题的页面会降低搜索引擎对网页的评价。

C、网站内容的连载。如果一篇文章,或者一个主题的内容比较多,可以考虑连载的方式,吸引用户继续访问。

 D、文章内容的链接推荐。可能大家见过一些好的营销型网站都会用心的为一些比较好的文章做一些推荐,例如一些博客内部的文章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其在文章内部为之前的文章做的推荐就吸引了我在博客更多的进行了停留。当然,还有一些技巧,这里简单的介绍到这里。

 3、自动传播的乐趣

      要想用户对网站内容产生兴趣,除了前面为大家介绍的怎么做好内容,也要做到让用户对网站的内容传播产生乐趣,但是其要求每个用户推荐给5个用户这一举动的确给人很强烈的强迫感觉,所以不少用户的推广会中途而止,虽然效果也还不错,但是却没有之前的用户体验做的好。这两个正反的例子最重要的一点是其都是基于用户很需求,对用户来说有价值的内容和产品进行的。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营销型网站优化的最高策略-用户定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