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营销型网站的流量从哪里来

已有 42 次阅读  2017-10-17 14:52

一个营销型网站的流量从哪里来呢?如何才能提升一个网站的流量,针对这种情况,让我们对营销型网站流量的引入有更多的办法。奥慧营销跟大家一起说说.

   第一、关键词不宜过泛

       一个原因是过泛的关键词带来的客户不能保证很精准,另外一个原因是过泛的关键词竞争比较大,当你网站刚上线没有获得权重之前,这些广泛的关键词是肯定不能获得很好的排名的,没排名自然得不到流量,更别说是询盘、成交了.

  第二、从用户角度思考

      网站经营者设计者由于过于熟悉自己的行业和自己的产品,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容易想当然的觉得某些关键词是用户会搜索的,但真正的用户思考方式和商家不一定一样。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应该做一下调查,比如问问公司之外的亲戚朋友,如果要搜索这类产品,他们会用什么词来搜索.

  第三、选准关键词

  一个好的网站首先关键词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在网站策划的时候必须要了解网站的主题内容、网站的盈利模式、网站的核心关键词是什么,只有对这些有深入了解才能更好的策划出一个高转化率的营销型网站,关键词是一个网站的核心要素,正确的选择好了网站的关键词不仅可以带来可观的流量,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精准的询盘,获得更多的订单只有跟你产品一致的关键词才能带来精准的客户,营销型网站是以营销为目的的,在保证流量的同时还必须以带来客户询盘、成交为前提。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做好营销型网站的内容营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