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营销型网站如何优化?

已有 11 次阅读  2017-07-27 14:53

        网站如何优化是很多中小企业站头疼的问题:有的企业站没有流量,需要优化;有的企业站没有转化,需要优化,那么该如何优化营销型网站呢?

        从流量角度说,网站优化就涉及到了SEO的概念,有一个好的SEO布局是引来流量的关键,所以说网站优化首先要重视SEO工作;而从转化率角度来说,仅仅有流量是不够的,因为成交才是营销型网站的终极目标,因此,当你不知道如何优化网站时,不妨着手去优化网站的成交率。

        网站的成交率优化其实很简单,就是要通过你的网站把你的产品服务最大价值化,契合网民需求,最后让网民产生信任并产生购买动机,所以说,网站成交率优化要围绕这个目标展开。

       当然,有这样一个核心目标并不代表你就能优化好网站,网站的成交率优化不仅需要很强营销思维,也要一定的美学基础,当然也要不错的建站经验。通俗地讲,我们对网站进行优化就是让网民很顺利地浏览网站,所以导航系统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一个好的导航系统包括主导航、次导航、底部导航、产品导航等,很多重视用户体验的网站,都会最大可能地创造一些独特的产品服务导航,将网民的注意力引到最具特色、最热的产品上去,有时候一个绝妙的图片链接就能创造火爆的订单。

      对于导航系统,奥慧营销有个优化建议给到大家,就是在网页的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位置,网民都能在5秒内找到对应的导航,快速链接到想浏览的内容,就像一个时光机可以把你快速带到某个地方一样。

      网站如何优化从来都没有一个绝对真理,因为只要围绕着成交率这个目标,各种有创造性的点子都可以推动网站优化,本文只以导航为例,并不代表着导航时网站成交率优化最重要的,其他比如网站定位、网站卖点、网站信任度等都是做好网站成交率优化不可忽视的部分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提升“营销型网站”价值的6个要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