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三招带你快速认识营销型网站

已有 7 次阅读  2017-07-27 14:19

       自从营销型网站这个概念出来以后,企业网站的发展就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传统的企业展示型网站更多的转向了销售型网站,越来越多的建站公司和企业将自己和营销型网站相挂钩。但是,你真的懂营销型网站吗?

 奥慧营销教你三招快速认识营销型网站

  一、什么是营销型网站

         营销型网站主要针对企业,也叫企业营销型网站。它就好比是一个网络上的推销员,在用户打开网页的那一刻起,通过网站页面的方式将自身的亮点和卖点展示出来,在一定的时间里打动客户,成交客户:或是在线订单、咨询客服、到达指定页面、流量更多页面或停留更长的时间等等。总的来说,就是有营销说服力的网站就是营销型网站。

二、营销型网站的核心要素

      1.目标:帮助企业实现网络经营目标营销型网站的目的一定是为了服务企业的网络营销功能,如以网络订单为主的营销功能或以在线咨询为主的客服服务营销等等,均是以企业的经营目标作为核心。

     2.搜索引擎表现良好搜索引擎是人们找网站最便捷最有效的地方。一个良好的企业网站要想顺利的在网络上生存,就离不开搜索引擎的优化。而营销型网站更是如此,在网站策划和网站建设过程中都必须牢牢遵守搜索引擎的相关规则。从页面布局到网站分布,每一点都是需要着重注意的。

     3.良好的客户体验你的网站好不好,不是你自己说了算,而是市场和客户检验。如果的网站客户体验做的不好,客户在浏览你的网站的时候感觉不方便或者不知道你网站到底讲的写什么,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让别人丧失对你网站的兴趣。而客户体验又是一个很不好衡量的指标,在这里奥慧营销列出一个良好的营销型网站所应该具有的客户体验:方便性(网站的速度、框架布局一目了然)、网站的沟通性、网站是否容易更加传播、网站的信誉度等等。

 三、营销型网站应该具有的基本元素

       营销元素营销元素总体来说包括定位、亮点,特色、卖点。信任元素信任元素总体来说包括知名客户、成功案例、企业展示、荣誉资质、交易动态、承诺保障等等。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营销型网站如何优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