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SKYLAB介绍两款经济型MT3337方案单GPS模块,支持AGPS

已有 85 次阅读  2021-04-07 16:27   标签GPS模块  单GPS  AGPS  SKG12BL  SKG09BL 

当客户对定位性能有要求,且需要推荐性价比高的GPS模块时,SKYLAB一般会优先推荐支持AGPS的工业级GPS模块——SKG09BL和SKG12BL。

SKYLAB介绍两款MT3337方案GPS模块,支持AGPS

MT3337方案推出的BL系列单GPS模块

工业级GPS模块——SKG09BL和SKG12BL是SKYLAB基于MT3337方案推出的BL系列单GPS模块,是特别针对低功耗和低成本设计,满足手持设备待机时长和高性价比的双重需求设计的,集成度高,支持配置引脚、时间脉冲,AGPS,EASY功能,支持无源、有源天线,不支持编程,天线检测及数据记录。先进的射频结构和干扰抑制让BL系列工业级单GPS模块具有高灵敏度的优势特性,其-165dBm的追踪灵敏度扩大了定位覆盖面,在普通GPS接收模块不能定位的地方也能够高精度定位。小尺寸贴片封装提高了模块的集成度,让BL系列工业级单GPS模块能够更好的嵌入在手持设备、车载监控、手机、摄像机及移动定位系统中。

定位性能:定位精度2.5-3米,支持频率:GPS:L1;22个跟踪通道,66个捕获通道;跟踪灵敏度为-165dBm,捕获灵敏度为-148dBm;速度精度:0.1m/s;TTFF,冷启动:23S(开阔天空),温启动:2-3S,热启动<1s;最大更新速率为10Hz;PPS精度10ns;

工业级单GPS模块SKG09BL/SKG12BL参数特性

SKYLAB介绍两款MT3337方案GPS模块,支持AGPS

SKG12BL参数特性

BL系列单GPS模块选型建议,鉴于SKG09BL和SKG12BL是同芯片系列产品,定位性能一致,区别主要体现在尺寸上面,用于智能穿戴、便携式执法仪等对尺寸有要求的产品中,则可以选择10.1*9.7(mm)的SKG09BL;用于车载导航、安防监控领域对尺寸要求不高的则可以选择16*12(mm)的SKG12BL,可替换市场上其他16*12(mm)经典封装的单GPS模块。

上述2款工业级小尺寸单GPS模块多应用在便携式的设备中:比如手机、照相机、车辆导航系统、车辆监控、行车记录仪、便携式自导航系统PND、测量测绘设备、手持设备等,SKG09BL,SKG12BL均为SKYLAB成熟产品,供货稳定,都配置有配套的Demo板可供测试,索样咨询可直接访问SKYLAB官网(www.skylab.com.cn)或直拨0755-83408210。


上一篇: SKYLAB详解智能穿戴GPS模块SKG09A在多功能智能手表中的应用 下一篇: MT7688A芯片能做什么,MT7688A方案AP模块SKW92B功能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