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真空泵如何保养的技巧

已有 72 次阅读  2017-12-13 10:31   标签旋片真空泵  真空泵 

1.养成日常检查真空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的习惯。

2.及时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充。

3.拧下真空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4.关好出水管路的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

5.开动电机,当真空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进口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检查电机      负荷情况。

6.尽量控制真空的流量和扬程在标牌上注明的范围内,保证真空泵在最高效率点运转,获得最大的节能效果。

7.真空泵在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能超过环境温度的35℃,最高温度不超过80℃。

8.真空泵停止使用时,要先关闭闸阀、压力表,再停止电机。

9.真空泵在工作第一个月内,要在100小时更换润滑油,此后可以每个500小时,换一次润滑油。

10经常掉正填料压盖,保证填料室内的滴漏情况正常以成滴漏出为宜。

11.定期检查轴套的磨损情况,磨损较大后应及时更换。

12.真空泵在寒冬季节使用时,停用后,需将泵体下部放水螺塞拧开将介质放净。http://www.hokade.com/

 

真空泵

上一篇: 什么时候更换真空泵油? 下一篇: 真空焊接中的应用的特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