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常州市城区智慧停车系统投入试运行

已有 175 次阅读  2018-06-21 14:39

常州市城区智慧停车系统投入试运行

--微传科技,芯技术,慧停车

 

2018年5月初夏就那么炎热了,偶尔吹来一阵风,凉爽得让人心旷神怡。

 

10条道路200个智慧车位,打通城区停车最后一公里

智慧停车系统正像一阵凉风吹来常州市,在城区南大街附近市中心的玉隆路、乌龙庵、县直街、庙西巷、东下塘、天禧路、横兴弄等近10条道路上,铺设了共约200个智慧车位,基于最先进的无线地磁传感器来实时上报每个车位的停车状态,从而综合分析城区路内停车状态,助力缓解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打通了城区停车最后一公里。目前,智慧停车系统稳定试运行中。



智慧停车运营效率提升80%

据介绍,项目改造完成后,较传统收费方式,整个运营效率提升80%以上。车主只需扫描标识牌上的二维码或者在手机客户端上,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提前缴费,即可实现,最大化提高了车位资源利用率。

实际停车检测准确率达到97%以上

据悉,该项目是常州市领先的城际范围内的路边智慧停车项目,也是指导常州整个城市下一步开展智慧停车项目建设的先导性工程。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万虹博士介绍说,“该智慧停车系统是我们公司多年来在传感器领域精耕细作、持续创新的实践结果,采用了中国电信5G/NB-IoT窄带物联网网络,在基站网络覆盖范围内均能实现联网通信,无需架设转发网关。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测试,效果良好,实际停车检测准确率已经达到97%以上。

常州市智慧停车公共服务平台

微传科技与常州市政等多家单位共同搭建“常州市智慧停车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负责制定常州市城区智慧停车规划及实施方案,全面建设常州市智慧停车系统,改造或新建部分公共停车位、社会停车场。届时,该平台可通过各种移动终端实现停车场位置分布查询、位置导航、车位引导、车位预约、线上支付、反向寻车、停车场的大数据挖掘分析、7×24小时远程运维等一体化服务。

微传科技,芯技术,慧停车

作为中国智慧停车领域新生力量的典型代表之一,微传科技通过该智慧停车示范项目这个重要入口在常州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累积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微传科技不断创新,继续不忘初心,在传感器和智慧停车两大领域不断开拓与发力,持续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扩大自身业务布局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未来科技感的新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城市停车更轻松、更快捷、更愉悦!



上一篇: V-Parking正面狙击地磁车检的技术痛点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