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指夹(指尖,指甲)式脉搏血氧仪方案设计

已有 96 次阅读  2020-05-06 16:55   标签指夹式血氧仪  指尖血氧仪  指甲血氧仪  血氧仪方案 

夹式脉搏血氧仪用于<检测人体的血氧饱和度和脉率采用先进的DSP算法可以减少运动伪迹的影响提高灌注情况下的测量精度指夹式脉搏血氧仪用来通过手指用来测量人体的血氧饱和度和脉率。该产品适用于家庭医院(包括内外科手术科、麻醉科、儿科重症监护等)、氧吧、医疗、运动保健等范围。

一、血氧脉率检测仪简介

提供基于血氧脉率模块的血氧脉率检测仪开发定制方案;

数字显示测量结果,异常结果智能提醒;

可对接医疗物联网开发,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至云端;

医用级血氧脉率检测标准

 

二、指夹式血氧测量工作原理

在血氧测量时,还原血红蛋白和有氧合血红蛋白,通过检测两种对不同波长的光吸收的区别,所测出来的数据差就是测量血氧饱和度最基本的数据。在血氧测试中660nm910nm最常见的两个波长,实际上要做到更高的精度,除了两个波长以外还要增加甚至高达8个波长,最主要的原因是人体血红蛋白除了还原血红蛋白和氧合血红蛋白之外,还有其他的血红蛋白,我们经常见的是碳氧血红蛋白,更多的波长有利于你做的精度更好。

 

技术参数                                                  
显示方式:彩色OLED显示屏,4个显示方向。
电源要求:21.5V碱性AAA电池。
工作电流30mA
灌注条件下的测量性能:0.3

测量规格

SpO2

测量范围

0-100%

分辨率

1%

精度

70~100%2%

0-69%,未定义

脉率

测量范围

25-250bpm

分辨率

1bpm

精度

2bpm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上一篇: 未来互联网的医疗发展方向如何走? 下一篇: 心电监护院外市场被看好,心音从“可听”到“可视”的数字化升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