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茨离心式风机能够高效率运转的前提

已有 75 次阅读  2017-07-28 09:36   标签雷茨  离心式风机  风机运转  运转前提 

 

为了满足不断提高的工业生产需求,对于雷茨离心式风机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效率就是其中的一方面,所以效率高的产品也越来越受欢迎。但要保证雷茨离心式风机的高效率能充分的发挥,还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当雷茨离心式风机和风机箱在进风口全开时,所用的电机功率是最大的,但这样也容易造成电机烧损。要想避免此类问题的话,要先将雷茨离心式风机进口或出口管道上的阀门关闭,运转后慢慢开启阀直到达到工况的要求。而且在这个开启过程中,要时刻关注风机的运行电流是否与额定电流一致。

 

还有一点,风机的操作必须要由两人来共同完成,其中一人控制电源,还有一人负责查看风机的运转状况。若发现异常情况出现,要立即停机检查,当一切检修完成之后才能则继续操作。由于有些雷茨离心式风机配置的双速电机,这时候就要求必须采用低速起动,旋转方向无误后才转向高速,以便于保证各部件的完好性。

上一篇: 风机的分类种类 下一篇: 解决雷茨离心式风机噪音问题的常规方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