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茨离心式风机降耗的主流手段

已有 69 次阅读  2017-07-28 09:27   标签离心式风机  雷茨风机  风机降耗  主流手段 

要是能在降低噪音、降低故障的情况下,再能降低能耗的话对于雷茨离心式风机来说就更完美了,相比其他风机产品来说,雷茨离心式风机各方面都比较占有优势的,就是唯独能耗比较高。

 

降低雷茨离心式风机的能耗,首先就是要提高风机本身的效率,与此同时,最关键的还是得合理地选用风机的调节方式,而目前大多数雷茨离心式风机都需要根据主机负荷经常进行流量调节,这就是增加能耗的主要原因。

 

传统雷茨离心式风机中采用的是节流调节方式,这样的话风机的流量就得靠调节阀门或节流挡板来进行调节,风机的节流量大,低负荷时有明显的节流效果,但由于存在节流损失及偏离高效区运行,能量就会有严重浪费。但如果调节离心式风机的转速效果就不同了,它既能够取消节流造成的损失,又可以保证风机始终运行在高效区,实现大幅度的节能。

上一篇: 风机的分类种类 下一篇: 雷茨离心式风机能够高效率运转的前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