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恒润科技台湾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马利娜 2018-05-23 17:39

            近日,恒润科技与NI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 “台湾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 在台北圆满结束,来自台湾地区主流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科研与教育机构及相关产业等约80人参加了其次会议。会上,恒润科技资深技术工作人员向台湾地区客户和同行们介绍了恒润科技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新能源等相关热点领域的前沿测试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恒润科技为台湾客户们带来的演讲主题是《车载信息娱乐与网联系统综合测试方案》,详细介绍了基于硬件在环仿真技术在车联网单元的车辆仿真、通信仿真、路试仿真与人际交互仿真的综合仿真测试方案。通过系统性的阐述,向参会各方介绍了恒润在相关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并为台湾地区相关厂商的测试提供了路线参考。


    现场演讲与收听情况


            在会场展示区,恒润科技集中展示了在动力系统、新能源三电、底盘与ADAS、车身娱乐与车联网的综合测试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实力和经验,先后同60多名客户进行了现场深入的交流。



    展示区参展交流


            本次台湾地区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加深了与台湾地区相关客户与同仁的联系,为后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行业精英们共同探讨汽车电子行业技术研发等相关议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各大pcb打样快板厂各自的优势比较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