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恒润“ADAS及智能驾驶开发测试解决方案研讨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马利娜 2017-08-21 12:08
          2017年8月17日,由恒润科技主办的“ADAS及智能驾驶开发测试解决方案研讨会”上海站圆满结束,来自上海市及周边地区的150多位行业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恒润科技测试咨询业务总监、仿真工程部经理、华东地区销售总监以及NI大中华区系统集成业务经理、IPG公司中国总经理就参会人员普遍关注的ADAS及智能驾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取得了颇好的效果!。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签到入场
    签到处,大家领取会议资料及小礼品,在入场前通过展示区展板了解研讨会内容。


    演讲环节

    恒润科技高级销售总监主持开场

    《ADAS及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基于场景的ADAS虚拟测试》

    《雷达回波模拟解决方案》

    《智能驾驶测试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在会议间隙,与会者纷纷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与同行们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反响热烈,最终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会议,恒润科技与更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加深了了解和沟通,对于后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探讨整车电子系统技术研发相关议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恒润科技台湾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