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GL Studio—符合ISO26262标准的HMI开发工具

    马利娜 2017-06-27 13:48

    产品介绍

            GL Studio 为设计师和程序员提供了定制化的UI 开发。它具有一个卓越的运行时引擎和灵活的开发环境,您可以使用行业标准的2D/3D 文件格式,创建仪表盘、HUD、信息娱乐系统、后座娱乐系统和车联网移动应用。

      


    仪表盘和抬头显

            仪表盘和抬头显应用程序需要顶级的运行时性能、启动时间和功能安全要求。GL Studio 提供了最可靠的运行时库,且通过了功能安全认证。

    信息娱乐系统显示

            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具有复杂的触摸和手势功能。UI 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无缝合作,实现快速迭代。

    后座娱乐系统和移动应用程序

            复用IVI、仪表和抬头显的设计资源来快速构建后座娱乐系统、平板电脑以及移动应用程序,保证车载HMI 外观和体验的一致性。

    支持的目标平台

    • 芯片& 处理器:FreeScale, Renesas, Fujitsu, Nvidia, Intel,NXP, TI, Qualcomm……
    • 操作系统:Windows, Linux, QNX, Mentor Graphics,VxWorks, iOS, Android, Integrity, T-Kernel, Tizen,eSOL,AUTOSAR, YOCTO, AGL……

    功能安全ISO-26262 认证

            GL Studio 是唯一通过功能安全认证的HMI 工具。获得TÜV NORD 认证( 证书注册号44 207 13082113),GLStudio 的安全关键运行时库通过ASIL D 级认证。

    工具特点

    • 简洁性

            1)一键部署
            2)直接拖放资源
            3)即时预览和测试UI
            4)保持与外部资源的链接

    • 开发效率

            1)无需编码的UI设计师工作流
            2)状态机逻辑开发
            3)内置动画系统
            4)来自Photoshop的自动接口

    • 灵活性

            1)艺术资源的实时更新
            2)多点触摸和手势的支持
            3)针对特定目标的自动优化
            4)Unicode和连字

    • 性能

            1)原生的C++代码

            2)应用程序快速启动

            GL Studio 6 新增了带有可视化逻辑系统的状态机确定性的实时界面,使得UI 内容创作更容易。通过操作图形逻辑消除UI 迟滞元素而非键入代码来创建UI 功能。


    第三方接口——Simulink

            轻松添加功能丰富的GL Studio 组件到Simulink 画布,无需编程就能进行数据连接。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运行。


    主要合作伙伴


    应用& 案例

            行业领导者捷豹路虎(JLR)使用GL Studio 是因为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快速支持以及创建功能丰富且高品质3D 嵌入式用户界面的能力。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恒润“ADAS及智能驾驶开发测试解决方案研讨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