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6大城市巡讲开始报名】基于ASPICE/CMMI的汽车电子研发管理平台研讨会

    马利娜 2017-06-13 11:08
            作为标准导向的行业,汽车行业的诸多标准规范,如ASPICE, ISO26262等都对汽车电子产品研发过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此外,汽车行业的核心之一在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均面临着来自主机厂对研发过程的要求,而主机厂同样面临如何管理供应商的产品开发过程质量的问题。
            为帮助您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恒润科技近期将在北京、郑州、重庆、深圳、上海、长春举办《基于ASPICE/CMMI的汽车电子研发管理平台》研讨会。诚邀行业各精英人士参会,一起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学习。
            本次会议免费,席位有限,抓紧报名吧!

    会议时间/地点
        ♦  2017年6月27日  北京站
        ♦  2017年7月04日  郑州站
        ♦  2017年7月11日  重庆站
        ♦  2017年7月13日  深圳站
        ♦  2017年7月18日  上海站
        ♦  2017年7月20日  长春站

    日程安排



    报名方式
           由于席位有限,请您填写参会回执,并于会前完成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  邮件报名:参照以下参会回执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 market_dept@hirain.com
        ♦  电话报名:010-64840808-5281或13522399802
        ♦  微信报名:关注恒润科技官方微信,回复个人参会信息进行报名,如:6月27日北京站+您的姓名+单位+手机号+邮箱
        ♦  官网报名:电脑端请直接登陆恒润官网www.hirain.com)进行报名

            我们收到报名信息后,会给您发送参会地址确认函,所以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及电话信息。

    参会回执

    如有多人参加,烦请每人填写一份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GL Studio—符合ISO26262标准的HMI开发工具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