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迎接未来,恒润科技智能驾驶自主创新之路

    马利娜 2017-06-13 09:51

    概述

            智能化是汽车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智能驾驶技术是汽车进化的必由之路。恒润科技紧跟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网络化和智能化等技术变革机遇,积极创新,致力于为乘用车、商用车、共享出行、专用车辆、固定场景等提供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环境感知、传感器融合、智能决策、控制执行、系统集成和仿真测试等关键智能驾驶技术。


    恒润科技智能驾驶路线图


    智能驾驶技术服务

    1.高级巡航

            该功能主要应用场景是高速公路。高级巡航可以实现一定时间的(用户确定)车道保持,该功能完美的融合了自适应巡航功能和车道保持功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辆的横纵向综合控制,最大可能的解放了驾驶员的手和脚。

    2.拥堵跟车

            该功能主要应用场景是城市拥堵工况。拥堵跟车系统可自动跟随前车行驶轨迹或车道线进行跟车低速行驶。该功能可缓解驾驶员因为拥堵导致的驾驶疲劳和心情烦躁。

    3.自动换道

            该功能既可以与高级巡航共同使用,也可以独立存在。具备该功能对于高级巡航而言,驾驶员只需要拨动转向灯开关就可以轻松实现自动换道。同时,自动换道功能同时也可以帮助部分初级驾驶员轻松实现车道切换,这一功能大大降低了因为换道而出现交通事故的风险。

    4.全自动泊车

            恒润科技的全自动泊车功能是基于超声波雷达实现的,可实现垂直泊车、平行泊车和角度泊车,驾驶员完全不需要操作任何执行机构。

    智能驾驶样车开发

            恒润科技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车型定位、应用场景以及智能驾驶级别,确定智能驾驶汽车的传感器配置,制定软硬件接口规范,确定控制系统架构,配置控制系统硬件,开发控制算法,集成智能驾驶样车并测试。

        合作案例1、路面加载智能驾驶车辆

            2017年,恒润科技和陕西重汽共同研发的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重型卡车,成功应用于交通部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试验项目。该车辆配置了Mobileye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车车通信设备和差分GPS,能够实现特定区域的自动驾驶及队列形式。



       合作案例2、特定区域全自动驾驶商用车

            2017年4月13日,恒润科技和一汽技术中心共同研发的解放智能驾驶商用车进行了全自动驾驶功能演示。该车辆配置了多功能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具备信号灯识别、障碍物识别、超车、跟车、远程遥控等功能,计划将在2018年实现产品化。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6大城市巡讲开始报名】基于ASPICE/CMMI的汽车电子研发管理平台研讨会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