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测试测量

  • 分享

    恒润科技基于medini的功能安全开发解决方案研讨会圆满结束!

    马利娜 2017-05-23 10:29

            2017年5月18日,由恒润科技主办的基于medini的功能安全开发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吉林、辽宁、北京、山东等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恒润科技资深技术讲师和ANSYS公司 CEO及CTO分别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讲解和互动交流,会议取得了颇好的效果!


    有序的签到


            首先,恒润科技资深技术陈伟为大家讲解了《满足ISO26262的汽车电子产品开发解决方案》。


    爆满的会场


            随后,ANSYS公司CTO Marc Born为大家分别讲解了《Efficient Model-based PHA/HARA基于模型的危害分析和风险评估》和《Consistent Functional & Technical Safety Concepts 功能安全需求开发》,并为大家进行了DEMO的操作演示。


    Marc Born, ANSYS公司 CTO演讲


    茶歇交流


            最后,ANSYS公司CEO Olaf Kath为大家讲解了《Safety Verification and FMEDA & FTA》,并与在场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Olaf Kath, ANSYS CEO 演讲

            通过此次基于medini的功能安全开发解决方案研讨会,恒润科技与更多的单位客户加深了沟通和交流,为后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行业精英们共同探讨汽车电子行业技术研发等相关议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6月1日在线研讨会】新能源车热管理技术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