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舒适座驾必备利器—座椅控制器

    马利娜 2017-04-23 16:27

            现代的汽车座椅,基本上满足人们对汽车在乘车上便利性和舒适性两大要求。驾驶者通过调节操纵,可以将座椅调整到最佳的位置上,以获得最好视野,以易于操作方向盘以及制动踏板等,还可以获得最舒适和最习惯的驾车位置。

            为让司机进车更方便,座椅支持迎宾功能:司机进入座椅自动退让,司机进入后,座椅自动回位。不同的司机(身高、性别的不同)对座椅的位置有不同的要求,为了满足此需求,这就需要座椅支持座椅位置记忆调出。考虑到适应冬天温度的因素,座椅还集成了加热功能,使司机免受冰冷之苦。具有自动调节功能的座椅,还具备防夹功能,提高了座椅的安全系数。

          

    座椅控制系统特性与优势

           ♦  产品性能参数要求严格,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验证

           ♦  产品定制灵活: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各种类型的产品

           ♦  能提供电动座椅整个控制及相关电气系统的产品配套

    产品配置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5月18日活动邀请函】基于medini的功能安全开发解决方案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