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恒润科技商用车整车控制器(VCU)产品技术解析

    马利娜 2017-03-23 17:57

    概述      

            商用车整车控制器(VCU)主要用于车辆动力系统的协调与控制。从整车的角度进行扭矩和转速的控制,有效改善驾驶员感受,降低油耗和排放。

           引入VCU 可以实现车辆动力系统的平台化,有效解决了商用车同一平台多种配置的管理问题,同时也降低了开发多种车型的成本,还可以使整车厂根据消费者喜好以及自己产品的市场定位,开发自定义功能,进行差异化竞争,提高市场竞争力。

            恒润科技作为国内优质的动力系统供应商,在整车控制及动力匹配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和配套服务。



    产品特点

    •  平台化设计,便于整车厂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不同车型配置
    •  采用主辅MCU设计,关键传感器供电及信号采用冗余设计,具有较高安全等级
    •  系统满足ISO16750、CISPR25-2008,ISO7637,ISO11452,ISO10605所规定的电性能及EMC性能要求 
    •  使用寿命长,按照150万公里使用寿命开发

    主要参数

    产品结构及原理

    •  一体化集成控制:VCU对车辆信号进行统一的分析和判断  
    •  分布式处理:VCU分别与下层各部件控制器进行数据交互,并控制其动作
    •  通过CAN总线对网络信息进行管理

    配套车型

    •  一汽解放下一代车型

    •  陕西重器下一代平台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系统级故障不用凭经验判断?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