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经纬恒润新能源混动系统开发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

已有 20 次阅读  2023-03-27 09:38   标签咨询服务  诊断服务 
       当前,汽车已经全面进入新能源时代,但在充电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的情况下,纯电动车型的里程焦虑仍不能得到解决,混动车型综合了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点,市场地位不断提高,车企纷纷布局。公开数据显示,2020-2021年,混合动力汽车产量规模增速连续两年超过40%。到2025年,国内混动车型年销量或将超过635万辆,市场空间巨大。

       经纬恒润基于丰富的产品和算法开发经验,能够为车企提供P0至P4不同混动构型的咨询服务业务,包括系统级动力及油耗仿真分析、48V及高压混动系统解决方案(动力系统选型及匹配、三电系统软硬件开发、实车调试及标定)、P2混动结构AMT自动变速箱算法开发(可集成于整车控制器)。以上算法及硬件平台可支持客户快速从咨询研发阶段转为量产配套产品,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研发效率和产品稳定性。


       目前,经纬恒润已经为上汽、陕汽、江铃、东风、重汽等众多主机厂提供了混动系统开发服务,服务质量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认可!未来,经纬恒润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大势,坚持自主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高级别智能驾驶业务系列:车队调度管理平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