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经纬恒润受邀出席ATC汽车测试技术周

已有 28 次阅读  2022-12-02 11:14

       近日,由ATC汽车技术会议主办的汽车测试技术周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整车厂商、汽车零部件企业、检测机构、整车测试软件测试和开发等领域的900余名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峰会,大家就汽车软件流程开发与设计、软件测试、ASPICE、可靠性测试等汽车测试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大推动了汽车测试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与进步。

 

       经纬恒润PMT事业部总经理陈义林、总监梁泽岳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别进行了相关主题演讲分享,参与了圆桌会议访谈,结合经纬恒润工程实践和经验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与业内同仁展开详细的交流与分享,为所有参会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技术盛宴。

 

圆桌讨论

 

       总经理陈义林在《符合ASPICE/ISO26262/ISO21434标准要求的CI/CD实践分享》中讲到: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背景下,CI/CD以及DevOps越来越被我们提及,这是行业乃至文化上的碰撞,需要我们不断去探索和实践。在实施ASPICE/ISO26262/ISO21434等标准的过程中,需要我们从汽车的业务特点、流程、技术上全面考虑,只有这样,CI/CD以及DevOps才有可能在汽车软件研发、软件快速迭代升级中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作用。

 

《符合ASPICE/ISO26262/ISO21434标准要求的CI/CD实践分享》

 

       总监梁泽岳在《ASPICE流程落地中的协同研发平台关键工程结构设计》的主题演讲中阐述:ASPICE落地既要保证质量,又要兼顾效率,为此,需要在协同研发平台设计角度充分考虑顶层设计,结合公司产品架构特征、开发流程模型、组织架构现状和规划,进一步做基于用户体验的微观设计。因此需要组建懂业务,懂流程,懂产品,懂技术复合项目团队,才能事半功倍,真正有效落地。

 

ASPICE流程落地中的协同研发平台关键工程结构设计》

 

       长期以来,经纬恒润基于自身在电子系统领域的长期实践经验,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贯穿整车电子电气系统开发的多种解决方案和多项服务业务,其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团队至今已突破800人,围绕整车开发到测试验证,已形成完整的业务群,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未来,经纬恒润将紧随行业发展趋势,坚持自主技术研发,持续创新突破,积极提升自身实力,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经纬恒润SOA功能安全开发方案, 助力车企软件定义汽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