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12月9日在线研讨会| 多功能车队数据采集平台应用

已有 55 次阅读  2021-12-03 10:06

    随着汽车行业对于数据量需求越来越大,采用试验车队进行数据采集的需求越来越多,在减少随车人员、工程师远程分析、车队远程管理、轻便性和方便性等诸多方面存在挑战。多功能车队数据采集设备主要用于道路试验阶段车辆的行驶数据采集、监测和数据存储,配合Zuragon的ViCANdo数据采集软件和经纬恒润的AD Here平台,可实现高度集成化、车辆的本地存储、同步、远程数据查看、试验项目管理和数据分析等功能。

    本次研讨会除了涉及车队数据采集方案、车载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CAN总线、GPS/IMU/RTK,还包含对于算法快速原型、4G/5G、V2X等在内的应用,并且对数据的同步、采集、打标、使用便利性、上传和分析将进行广泛的探讨。期待您的参会!

 

 

会议介绍

🔹 会议主题

多功能车队数据采集平台应用

🔹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9日(周四)  14:00-15:30

🔹 会议讲师

管浩然,经纬恒润PMT智驾测评部,德克萨斯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具有5年电子硬件设计经验,在硬件/嵌入式设计、智能驾驶车辆传感器、车辆总线、实车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有较多的应用经验。

🔹 目标客户群

  • 整车厂测试部门
  • Tier1测试部门
  • 检验检测中心

 

参会流程

注:无论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报名,由于官网升级改版,新官网上线,新老用户均需在新官网上重新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直播报名”,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电脑端参会

  • 进入经纬恒润官网(www.hirain.com)
  • 点击官网首页的在线研讨会Banner
  • 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
  • 注册经纬恒润官网会员账号,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
  • http://参加直播时,登录官网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

🔹 手机端参会

  • 请点击本链接
  • 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
  • 注册经纬恒润官网会员账号,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

🔹 ​​​​​​​联系方式

  • 电话:010-64840808-6101
  •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高精定位模块(LMU)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