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经纬恒润参加东风汽车品牌秋季发布会暨科技周活动

已有 65 次阅读  2021-10-09 09:48

        2021年9月26日,2021东风汽车品牌秋季发布会暨第六届科技创新周在武汉东风技术中心正式开幕。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刘子清,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以及合作伙伴代表、行业协会领导、金融行业伙伴和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系统呈现了东风汽车“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战略、路径和重点,集中展示了东风“科技跃迁”新成果。

        经纬恒润作为东风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在专业论坛上,经纬恒润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童心作为特邀专家围绕《整车EMC开发技术体系和面临的挑战》开展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整车EMC开发技术体系、EMC仿真的应用及整车EMC面临的挑战,引来与会人员的连连称赞,评价甚高。

        此外,经纬恒润功能安全经理陈伟还分享了《智能驾驶功能的安全开发方案》,介绍了安全流程搭建、安全关键技术等内容。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争相提问,大家针对演讲内容积极沟通,讨论热烈。

        在合作伙伴展示区,经纬恒润主要展出了车辆综合清洗系统CCS、INTEWORK全自主研发工具链、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综合方案、自主车载嵌入式软件平台以及DMS、LMU等汽车电子产品,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并在展台和恒润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瞬息万变的时代,经纬恒润能够不断发展至今,除了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更是紧跟行业趋势,致力于为汽车电子领域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多年来受到诸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经纬恒润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为汽车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动力传动系统仿真测试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