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DefenseCode — 信息安全测试工具

已有 49 次阅读  2021-01-19 10:49

        DefenseCode是一家AST(应用程序安全测试)领域的专业供应商,专注于信息安全咨询与缺陷研究。DefenseCode提供的产品旨在使用动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DAST、黑盒测试)和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SAST、白盒测试)技术,分析和测试应用程序的安全漏洞。DefenseCode在渗透测试、零日漏洞研究、安全审计和源代码安全分析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软件漏洞是公司或组织所面临的严峻安全挑战。黑客会利用软件漏洞危害公司安全,造成信息、金钱上的损失,扰乱业务运作。这样的事故会造成各种直接或间接的损害,包括负面公关以及客户丧失信心等。根据《福布斯》杂志2018年的数据,数据安全漏洞造成的平均损失为791万美元。

 

        为此,DefenseCode的产品提供了软件漏洞检测的解决方案:在开发期间进行测试——静态应用安全测试(SAST,白盒测试),以及在软件部署之后进行的测试——动态应用安全测试(DAST,黑盒测试)。

 

 

DefenseCode ThunderScan——针对信息安全的代码静态分析工具


•  产品介绍
        DefenseCode ThunderScan是一个SAST(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白盒测试)解决方案,用于对应用程序源代码执行广泛的安全分析。ThunderScan易于使用,几乎不需要用户输入,可以在开发期间或开发之后部署。它可以通过自动化代码分析的方式,有效替代高要求并且耗时的人工代码审查过程。ThunderScan可以快速并准确地分析大型和复杂项目的源代码,提供精确的结果和低误报率。


•  广泛的适用性
        DefenseCode ThunderScan支持C/C++、C#、Java、PHP、ASP、VB.Net、Visual Basic、VBScript、Python、Ruby、JavaScript、TypeScript、Node.js、Android Java、IOS Objective C、PL/SQL、ColdFusion、Groovy、COBOL等多种开发语言/框架,覆盖当前主流开发平台。

 

        ThunderScan可以在服务器上部署为Web应用,并通过网页方便地访问,并提供强大的REST API以供通过Windows、Linux或Mac平台进行调用。也可以直接部署为Windows桌面版。ThunderScan支持与Git、TFS、SVN等版本控制系统进行集成,便于代码管理。

 


•  漏洞覆盖
        ThunderScan能够为使用不同开发环境和框架,在不同平台上开发的应用程序扫描多达30多种漏洞类型(其中包括OWASP Top 10),其中一些如下:
      SQL 注入
      XPATH注入
      文件泄漏
      邮件转发
      跨站脚本攻击
      弱加密
      危险配置项
      代码注入
      危险的文件扩展名
      Shell命令执行
      HTTP响应分拆攻击
      信息泄漏
      LDAP注入

 

 

 

DefenseCode Web Security Scanner——动态Web应用安全扫描工具

 

•  产品功能

        DefenseCode WebScanner是一个动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DAST,黑盒测试)解决方案,用于对动态的web应用程序(网站)进行安全审计。WebScanner将像真正的攻击者一样,使用先进的技术进行大量攻击,从而测试网站的安全性。

 

        无论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是什么,都可以使用DefenseCode WebScanner。即使源代码已不再可用,也可以使用它。WebScanner支持HTML、HTML5、web 2.0、AJAX/jQuery、JavaScript和Flash等主要web技术。它能够针对各种web服务器和web技术上的漏洞,执行5000多个通用缺陷和曝光测试,并能够发现50多个漏洞类型,其中包括OWASP Top 10。


•  优势
        DefenseCode Web Security Scanner有简洁而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并且操作简便。用户只需要输入被测网站的url,WebScanner就能模仿黑客的行为,展开渗透测试。借助全面的Web爬虫技术和快速的扫描引擎,WebScanner能够快速地对Web应用进行安全扫描,并且能够支持JavaScript以及Flash。在测试完成之后,还能够自动生成完备而美观的报告。

 

 

•  漏洞覆盖
        目前,Web Scanner能够发现超过50种Web应用安全缺陷(其中包括OWASP Top 10)。其中一些列举如下:
    ♦  SQL 注入
    ♦  XPATH注入
    ♦  文件泄漏
    ♦  SQL盲注
    ♦  跨站脚本攻击
    ♦  缓冲区溢出
    ♦  危险的文件扩展名
    ♦  Shell命令执行
    ♦  HTTP响应分拆攻击
    ♦  信息泄漏
    ♦  LDAP注入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经纬恒润正式与Silexic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