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开学那些事儿

已有 155 次阅读  2019-03-01 11:01   标签内容付费系统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新学期悄然而至。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思实幼全体教职员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紧锣密鼓地做好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幼儿园到底发生了哪些新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班的老师则向爸爸妈妈们具体介绍了幼儿园的一日作息、孩子的年龄特点、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好家园共育工作。两场家长会像一场及时雨,有效地缓解了家长们的焦虑心情,卸下了心头担忧的大石头。

    为了给小朋友营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有趣的生活、学习环境,老师们可是早早就结束假期来到幼儿园,化身“工程师”、“粉刷匠”、“裁缝”……刷子、剪刀、胶枪齐上阵,跪着、蹲着、坐着、站着各种姿势解锁新学期环境布置。




开学伊始,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就已经多姿多彩起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辛苦忙碌的除了班级老师,还有后勤老师们,他们把幼儿园里里外外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不放过任何一点污渍。

幼儿园还在开学前夕邀请小班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幼儿园参观、游戏。老师们组织的有趣的活动,教室里丰富多样的玩具材料,都深深地吸引着小朋友们,他们像小老鼠掉进了米缸一样,玩得不亦乐乎,知识付费排行榜

有爱的中大班哥哥姐姐们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欢迎弟弟妹妹的到来,他们向弟弟妹妹们介绍幼儿园的各个角落,亲手制作礼物送给弟弟妹妹。

    亲爱的思实幼宝贝们,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学年里,园长妈妈和老师们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思实幼宝贝们给我们带来惊喜。真诚地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学年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轻松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镜头三:我们都是好朋友




镜头二:你好,新朋友



新学期开始了,思实幼大家庭又迎来了一批新朋友——小班的新生宝宝和家长们。宝贝们第一次从家庭生活进入幼儿园集体生活中,心理和生理上都存在一个适应的过程,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小班的老师们顶着酷暑和烈日,走访新生家庭,消除了孩子对老师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为了让爸爸妈妈们更加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的发展特点和培养目标,园长妈妈为小班的家长召开了新生家长会,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文化以及帮助孩子克服分离焦虑的方法等,既有上位的概念,又有具体的指导。



   

愉快的假期结束后迎来了上学的日子,孩子们又回到了熟悉的幼儿园,班级的新变化让他们新奇不已。在久别多日之后,见到自己的同伴和老师,大家相聚在一起,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镜头一:准备花絮


热门推荐的文章:

上一篇: 相伴成长,共享快乐 下一篇: 游戏设计师:如何对待高考倒数100天_创事记_新浪科技_新浪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