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热熔胶点胶机有哪些优点

已有 107 次阅读  2020-10-15 09:09   标签点胶机  胶条发泡机  涂胶机 

众所周知热熔胶点胶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固态的热熔胶,通过加热成一种熔融状态后,接触空气遇冷再凝固的这样的一种特性,然后进行相关的点涂工作,像我们熟悉的手机外壳、平板电脑的外壳等,都是采用热熔胶点胶机封装粘粘的,而热熔胶点胶机都有哪些优点?

一、结构紧凑操作方便

专业化生产是热熔胶点胶机产品,其结构设计非常的紧凑,所以其更加的耐用,点胶的准确度也能保持,另外热熔胶点胶机在工作时不需要另外搭配电脑,其自身就能实现单机运作,所以就省去了购买、安装电脑的麻烦,而且热熔胶点胶机无论是在安装方面,还是操作上都非常的简单方便。

二、加减速功能好

保质保量的热熔胶点胶机不仅能进行简单的线形加速、减速,还拥有非常强大的梯形、S曲线加速和减速功能,它的这种加减速功能能有效防止急弯部分堆胶、积胶的现象发生,也使得上胶区域更加的平整、美观,另外热熔胶点胶机还能实现空间直线插补、圆弧插补的功能。

三、能完成各种点胶路径的设定

高端的热熔胶点胶机具有非常先进的CAD导入功能,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先从电脑上设定好、绘制好各种涂胶路径,然后再导入到热熔胶点胶机上操作,因为许多高规格的产品,对点胶的工作要求非常高,这就要求操作人员先设定、再导入具体的点胶路径。

 

由此可见,时下热熔胶点胶机之所以越来越受欢迎,一方面在于其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另一方面在于无论面对什么样复杂的路径,优质好用的热熔胶点胶机都能很好地进行点涂、上胶工作,也正是因为热熔胶点胶机有这样的优点才能拥有如此广的适用范围。

 HGIT大连华工密封涂胶解决方案www.hgcx.cn 涂胶机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板材粘接复合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全自动点胶机 配电柜发泡胶点胶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设备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单组分聚氨酯PU发泡 汽车落水槽涂胶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机 密封胶条设备 密封条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厂 现场发泡机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汽车密封胶条:小事情有大学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