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困扰空气过滤器的安全密封问题是这样解决的啊!

已有 85 次阅读  2020-09-23 09:23   标签过滤器密封  涂胶机 

在工业洁净厂房中,各种终端产品的很多部件和模块必须在装配后保持密封,包括空气过滤器产品。日常中我们往往采用手工粘贴密封垫片的工艺,这或许使您感觉到这样的密封工艺应该起到一定的密封的效果,但实际效果恰恰是非常有限的。在越来愈多的高等级洁净厂房中需要一个密闭的、能够将各类颗粒物灰尘、潮湿水汽、有害气体和物质等阻挡在外的生产环境,这样的高质量要求就需要一个精密可靠的密封系统来解决以上的问题,提供一个高质量的洁净生产环境,以确保您的投资产生最大化的回报。

高效空气过滤器主要包括框体和安装在框体内的过滤材料。为了保证高效空气过滤器防泄漏的能力,通常在框体的端面上设置密封垫片,然而由于框体多变的生产要求,密封垫片无法做成标准件,通常采用手工粘贴条状的密封垫片来拼接,以围成一个环状的结构。以矩形框体为例,在实际使用中,由于裁切误差较大,相连两段的密封垫片条之间容易在拼接结合处形成较大的拼接缝,气密性差,容易造成气体的泄漏,从而影响高效空气过滤器的过滤效果。

高效空气过滤器采用全自动聚氨酯PU密封垫片机,通过精密点胶发泡成型的工艺,将密封材料浇注在过滤器需要点胶的部位,达到防水、防尘、阻燃等作用。整个自动密封封边过程,高效、安全和快速。聚氨酯PU发泡密封材料固化后没有接头缝隙,密封效果和综合性能高于目前国内普遍采用的EPDM橡胶密封垫片。

1、 - 计量精准 -

配比精度高,可保证聚氨酯PU发泡密封条发泡均匀,在整个浇注过程中AB胶混合比例保持一致。同时吐出精度高,保证单位时间的总吐出量一致,防止密封条的体积或粗细的变化而造成次品或废品。

2、 - 混合均匀 -

双组份密封垫片发泡胶在浇注头中混合均匀后,浇注成合格的聚氨酯PU发泡密封垫片,保证整个密封垫片物性一致(切开密封条时,其断面的泡孔应均匀一致)

3- 恒温控制 -

原料温度直接影响到胶水的流动性和反应的速度,因此保证原料温度稳定,不受外部环境影响是聚氨酯PU发泡密封条的正常生产和保证其良品率的必要条件。

4、 - 走位精确 -

根据浇注过滤器的尺寸及粗细要求,通过控制浇注头横向、纵向、圆弧等轨迹移动来进行定量、定速浇注,使其尺寸、形状、粗细及物性达到要求。

5、 - 密封效果好 -

胶水固化后没有接头缝隙,密封效果和综合性能高于目前国内普遍采用的EPDM橡胶密封垫。

6、 - 工艺效率高 -

全自动聚氨酯PU密封垫片机直接在产品表面点胶,不需要花费大量人工和时间进行粘贴,兼具高效和精准,一个标准 4x4 FFU使用的高效过滤器仅需要约1分钟,即可完美呈现自动密封垫片的制作。密封胶发泡后很短时间内就完全固化,进入到下一道工序中,提升产能和保证密封性一次通过测试。

HGIT大连华工密封涂胶解决方案www.hgcx.cn 涂胶机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板材粘接复合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全自动点胶机 配电柜发泡胶点胶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设备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单组分聚氨酯PU发泡 汽车落水槽涂胶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机 密封胶条设备 密封条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厂 现场发泡机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密封胶条怎么样?密封胶条有哪五大性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