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注胶式断桥铝节能门窗优点

已有 95 次阅读  2020-03-21 09:25   标签隔热  铝型材  断桥铝注胶机 

随着的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环境也趋于高档化,环保性,新型隔热保温型材这一新概念产品也由国外传到国内。断桥铝门窗,通过注胶断桥连接,可以将氧化银白料与彩色喷涂料,砂面料与着色料相连接,增加型材的装饰感。

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铝型材和中空玻璃,仿欧式结构,外形美观,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功能。这类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m2·K以下,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A1类窗标准。

注胶式隔热铝型材是利用隔热铝型材注胶机在型材已经成型的隔热腔内填充混合好的聚氨酯胶水,待胶水完全凝固后在用切桥机切断胶条下方铝型材连接处,成为隔热铝合金型材冷桥,达到保温,节能的功效。 

隔热断桥铝合金窗是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通过高强度,高韧性的聚氨酯胶水将铝合金型材分为内外两部分阻隔了铝的热传导。聚氨酯胶水的强度,韧性和稳定性直接影响到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的耐久性。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的突出优点是强度高、保温隔热性好,刚性好、防火性好,采光面积大,耐大气腐蚀性好,综合性能高,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使用高档的断桥隔型材铝合金门窗,是高档建筑用窗的首选产品。断桥材质从保温性能与密封性能来说,新型的断桥节能铝合金窗正在引领时尚。

 

产品优势:

1.保温性好:注胶式断桥铝型材中的聚氨酯胶条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比铝材优上千倍倍,加上有良好的气密性,在寒冷的地区尽管室外零下几十度,室内却是另一个 世界。

2.隔音性好:注胶式断桥铝门窗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隔音30db,符合相关 标准。

3.耐冲击:由于断桥铝采用铝合金型材,因此它比塑钢窗型材的耐冲击 性强大得多。

4.气密性好:注胶式断桥铝门窗接缝处直接由胶水封死,不透气不透水,气密性为一级, 可充分发挥空调交应,并节约50%能源。

5.水密性好:注胶式断桥铝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完全隔绝于室外,水密性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6.防火性好:注胶式断桥铝门窗为金属材料,不燃烧。

7.防盗性好:注胶式断桥铝门窗,配置优良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使盗贼束手无策

8.免维护:注胶式断桥铝门窗材不易受酸碱侵蚀,不会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脏污时,可用水加清洗剂擦洗,清洗后洁净如初。

9.最佳设计:注胶式断桥铝门窗是经过科学设计,采用合理的节能型材

HGIT大连华工密封涂胶解决方案www.hgcx.cn 涂胶机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板材粘接复合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机柜涂胶机,配电柜点胶机,电气柜发泡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设备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单组分聚氨酯PU发泡 汽车落水槽涂胶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机 密封胶条设备 密封条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厂 现场发泡机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现场发泡密封在电气行业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