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全球首个人工智能主题公园落户北京

已有 130 次阅读  2018-11-09 09:40   标签人工智能 

在北京北部海淀公园改造10个月后,中国首个人工智能(AI)主题公园于11月初向公众开放。

海淀公园安装了无人驾驶的穿梭巴士,可以记录运动数据的智能灯柱,以及可以响应人类指令的智能扬声器。海淀公园位于四环路附近,占地约34公顷。

海淀区政府与互联网公司百度于1月签署协议,共同探索“智慧城市”建设。去年接待了约120万游客的海淀公园被选中进行试点项目。

该区公园管理办公室的车建国说,在过去的10个月里,共有10个政府部门和公司参与了园区的改造。

近年来,中国高科技公司纷纷涉足人工智能产业,而中国政府也在10月份强调,将进一步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十年品质保证、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优秀的研发团队,保证客户不同的需求。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hgcx.cn或致电0411-39525022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双组份淋胶机 板材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机柜涂胶机,配电柜点胶机,电气柜发泡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滤清器发泡机,过滤网涂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机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人工智能:快速深度学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