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太阳能可以解决雾霾困扰

已有 49 次阅读  2018-10-09 14:24   标签太阳能 

中国的雾霾声名狼藉。“情况非常糟糕。”普林斯顿大学的气象科学家丹妮斯?莫泽罗尔说。“中国东部地区的空气污染非常严重,你几乎看不清街对面的情况。感觉像在浓雾中行走,这种浓雾会灼烧你的肺部。”

但雾霾还有其他危害。莫泽罗尔和团队发现,中国东北部省份在冬季遭遇的雾霾非常严重,以致该地区太阳能板接收到的太阳光减少了20%。

这一研究结果基于卫星数据以及光伏性能模型得出,结果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学院院刊》上。

其中一个解决方案是安装更多的太阳能。“这是良性循环,如果使用更多的太阳能电力,那就可以减少煤的使用量。这就会减少空气污染的程度,进而产生更多太阳能电力。”

中国期待在2030年可以利用太阳能生成10%的电力。这需要4000亿瓦特,约是现在美国安装的10倍。这是对太阳能的乐观估计,当然中国的空气状况也会日益改善。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十年品质保证、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优秀的研发团队,保证客户不同的需求。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hgcx.cn或致电0411-39525022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双组份淋胶机 板材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机柜涂胶机,配电柜点胶机,电气柜发泡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滤清器发泡机,过滤网涂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机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中国新能源市场:韩国SK公司投资3.54亿美元在中国建设电池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