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为什么不该在睡觉时给手机充电?

1已有 299 次阅读  2018-08-21 09:23   标签手机充电 

专家称,睡觉时给手机充电不仅会给你个人造成危害,整夜充电也会对手机造成损坏。

这简直是上下班通勤者的噩梦——坐在公交或火车上却发现手机快没电了。现在该怎么查看那些重要邮件啊?刚想到一个有趣的推特也发不成了。

一个简单的做法就是晚上睡觉时给手机充电,这样手机的电量就会满格了,但事实证明,这并不是好主意。专家警告称,睡在充电的手机旁实则对人体有害。生态建筑公司Gale & Snowden大卫·盖尔表示,我们的神经系统是在极低的电压下运行的。

据《每日邮报》报道,"我们的大脑利用电流将信息传递给肌肉。对有些人而言,家里使用的人造交流电可能会干扰这些过程,"他说道。因此,有些人睡在充电的手机或充电的其它电子产品旁时会很难入睡。

睡觉时不要把充电的手机放在床上或放在枕头下其实也很危险,因为这可能会引发火灾。这是因为手机充电时会发热,过热可能引起火灾。

消费者事务专家Dominic Littlewood表示,充电的时候应该把手机放在碟子中。"这样的话,如果手机发烫,至少碟子不会着火。从而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他说道。

然而,睡觉时给手机充电不仅会给你个人造成危害,整夜充电也会对手机造成损坏。PC Advisor的专家不建议将手机电充满。

"不断的进行充分充电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这一信息十分明确,所以整夜给手机充电是不值得的,倒不如享受一夜好眠吧。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如何挑把放心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