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常见问题】2016养什么鸽子最赚钱?

已有 116 次阅读  2016-07-26 15:28   标签专家解答  蛋白质  最赚钱  收购价  管理费 


  【专家解答】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养肉鸡。从母鸽产蛋算起,经过17-18天的孵化,育雏24天即可出售,饲养期特短。一只种鸽每日耗粮40克,一只哺乳鸽每日耗粮75克。乳鸽从出壳到30日龄出售时,共耗粮1000-1500克,饲料用量非常经济。此外,目前蛋白质饲料价格高,肉用鸡饲料中的蛋白质比例高达20%左右,而肉鸽饲料中的蛋白质比例只需13%。如果大规模集约化饲养肉鸽,则其饲料成本明显低于肉用仔鸡。

  鸽的孵化期为17-18日,雏鸽最初由父母鸽嗉囊内的鸽乳饲喂,然后由半乳半粮再逐步过渡到用浸润过的粮食饲喂。肉用乳鸽生长极快,25-30日龄体重可达到500-700克。以每对种鸽年产6对为例,价格按目前外贸部门收购价,扣除饲料成本、药费和管理费等,饲养一对种鸽每年可获利100-150元。若对乳鸽加以选择培育,2-5月龄当作后备种鸽出售,则利润更大。前景非常可观推荐:兽药代理 http://www.1866.tv/

    养殖肉鸽的确是一种低投入,高产出的养殖项目,肉鸽养殖周期短、成本低、收效快、效益高,是一项极具发展前景的养殖业,也是一个快速致富的好项目。请各位朋友,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深入考察当地市场,因地制宜发展肉鸽养殖事业。饲养在1000对,利润相当丰厚,是投资少见效快的投资方式。

上一篇: 怎么养金鱼 下一篇: 养沙皮狗之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