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智讯亮相2016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已有 154 次阅读  2016-10-26 14:05   标签秋季  仪器 
    20161019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展。此次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共计1万余人参加了系列学术活动及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超过6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共设1600多个展位,参展、参会规模均创历史新高。目前,“高仪展”已成为高等教育行业的一大盛会。秉持未来智慧教育理念的中智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智讯”)是一家卓越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商,此次携智能硬件、互联网+、物联网云、农业物联网等解决方案顺利亮相展会现场。
   中智讯展位位于4号馆4F27-30展馆划分五大产品区域:农业物联网专家、互联网+/智能硬件、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嵌入式、物联网/智云开放平台。中智讯为客户重点展示了各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全面的科教产品现场演示向来宾介绍,让来宾身临其境般地体验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智慧教学新模式,同时也与行业内的精英们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听取了许多老师的意见及建议。
   目前,我国高校毕业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大学生创业更是存在着创业率低、成功率低和技术含量低的现象。因此,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并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是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潜质的重要举措。

    中智讯大学生创新创业设备平台以及多种不同型号规格版本的教学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教育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实验室解决方案,以转变知识教育到素质教育的教育模式。创新创业平台面向全体学生,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创新专业教育的基础上,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核心,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为重点,依托校企深度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的方式,促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智讯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目标为:优化创新创业管理、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体系、组织常设性创新创业大赛、丰富项目案例库、创设多元化项目实践平台、建立特色的专业课程体系、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

    只有在大学生当中造成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才能使更多的创新人才破土而出,中智讯创新创业平台及多种教学产品正是立足于此,深入校企合作,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打造出行业内最优质的教学科研产品,服务于各大高校学子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通过此次高仪展,我们更多的了解了高校的需求,更好的为莘莘学子们创新创业提供助力,我司也将顺应时代潮流,不断进取、拓新。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中智讯-云计算实验室建设方案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