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智讯-广州南沙区智能育苗大棚精准采集系统施工完成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6-07-29 15:02   标签广州南沙区,智能大棚 
                  中智讯-广州南沙区智能育苗大棚精准采集系统施工完成  

      2016年6月,中智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农业物联网项目负责人余工携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广州南沙区进行智能大棚搭建工作,经过工作人员紧密的合作,广州南沙区智能育苗大棚精准采集系统施工顺利完成。

    中智讯本着精益求精的行业态度,自主研发出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非常完善的实验室解决方案,并在农业物联网方向持续投入,农业物联网方面:中智讯致力于农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与智慧农业系统开发,针对中国农业和农村信息化建设的重大需求,重点围绕农业物联网、农业遥感、精准农业、智能装备与自动化技术、农产品溯源等几大方向。以农业传感器系列产品开发、水产健康养殖物联网系统、设施农业控制系统、大田作物监控系统、禽畜健康养殖物联网系统等五大板块业务,进行源头技术创新、技术平台构建和重大产品研发,为中国农业智慧化、现代农村信息化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广州南沙区智能育苗大棚精准采集系统,主要由农业节点、农业网关、农业温湿度传感器、农业光照度传感器、现场LED信息展示屏等搭建构成。产品在软硬件方面的设计上都非常的人性化:结构简单、便于安装调试,充分体现了云服务的优势。整个大棚系统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精准采集、数据远程展示监控,为菜苗培育生产环境提供大数据支撑。我司的农业节点属于低功耗绿色能源产品,具有24小时不间断在线、远程数据无线传输(Zigbee,wifi)、运行状态指示等特性,深受客户赞誉。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在农业方向的应用不断扩大, 传统农业正在遭遇着互联网的冲击, 农业也将打破粗放式的传统生产模式,转而迈向集约化、精准化、智能化、数据化,大数据农业并非一两家企业就可以完成的任务,需要各方协同才能完成,很多企业对于大数据农业的探索才刚刚上路。广州南沙区智能育苗大棚精准采集系统施工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司在智慧农业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司定将在智慧农业行业内崭露头角。

 

 

上一篇: 中智讯-云计算实验室建设方案 下一篇: 中智讯-智能交通物联网实训系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