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比熊犬喂养,总结方法,吸取教训

已有 197 次阅读  2017-03-27 14:48   标签比熊犬 
  秋风气爽,这真是一个游玩的好天气,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间出去玩耍,而有的人这时还会照顾自家狗狗,那么,比熊犬的喂食主要注意什么呢?

  对于比熊犬来说在秋季的喂养方面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呢?下面奇宠网就来告诉你,秋季喂养比熊犬千万要注意以下4个方面。

  1、记得按时驱虫

  大部分比熊犬幼犬都会有肠道寄生的问题,对比熊犬的饮食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列如:消瘦、便秘或腹泻、呕吐,腹围增大。个别可引发小肠套叠或者脱肛。成年犬猫的寄生虫感染一般呈隐形,所以即使没有在粪便中发现虫体,也应该按时驱虫。

  2、喂食少量多餐

  秋天,也是比熊犬胃口大开的时候,这个时候它们都会为冬天储存过冬的食物,所以,一般这个时候,都是放开了的吃。如果任由着它们一味猛吃,很可能导致消化系统不适应而腹泻。饭量应该逐渐减少,最好以少食多餐的方式,帮它们储备更多能量,并注意随时提供充足清洁的饮水。

  3、警惕发情事故

  处于发情期的比熊犬脾气很大,性情古怪,很多时候对于食物不是那么看重,反而会因为异性而大打出手,食欲下降,总想离家,不听话,在家里乱尿、嚎叫等。因此这期间要严格看管,防止意外。空闲时为它们多安排游戏,消耗多余的精力。

  4、出游注意安全

  在秋天是家长们外出踏青的好季节,这个时候很多家长都会把自家的比熊犬带上。如带比熊犬远行,一定要事先谘询当地的养犬法规,随身携带爱犬的注册证明和免疫证明。比熊犬出游比较适合自驾游,对自己的约束、对他人的打扰都少一些。
推荐:兽药代理 http://www.1866.tv/

上一篇: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