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法国斗牛犬聪明吗

已有 97 次阅读  2017-03-11 17:18   标签斗牛犬  法国 
  一般来说,大家都喜欢比较聪明的狗,因为训练起来更容易,而且沟通起来也更为方便。法国斗牛犬在外型上非常惹人喜欢,所以在中国有非常多的人想要养这种犬。从智商上来看,它排在第62位,处于一个中等的水平。

  其实法国斗牛犬智商排名并不靠前,可以说智商并不高,但是它们拥有可爱的我观,非常引人注意,它们对人类很容易亲近,对家里的成员也很友善,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耍,养在家里是合适的伴侣犬,不过它们并不太聪明,对陌生人也不是太有警惕性,所以并不适合当护卫犬。

  在我国小型犬饲养的人最多了,一般来讲城市里养不了太大的犬种,所以小型犬在我国的城市里非常受欢迎,特别是长相可爱又讨人喜欢的犬种,目前我国饲养法国斗牛犬的人非常多,在每天傍晚我们都会在公园或广场里看到它们的身影,大多是一种伴侣犬的方式养在家里。

  从大家的经验来看,法国斗牛犬还是比较适合养在家里的,因为体型比较小巧,所以在城市的居民楼里饲养也完全没有问题。平常的时候它不会太吵闹,不过来了陌生人也会表现的比较警惕,不过这种整体却不能持续太长时间,能够和陌生人很快的亲近起来。
推荐:饲料代理 http://www.1866.tv/

上一篇: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下一篇: 玩具泰迪犬美容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