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给玩具泰迪补充微量元素,适当吃青菜是不错的选

已有 100 次阅读  2017-03-03 18:07   标签玩具泰迪  青菜 
  玩具泰迪和人类一样,也需要各类的微量元素,如果缺少了某一项就会造成身体平衡的严重混乱。当你发现自家的玩具泰迪长期掉毛,或者是有些行为不正常,那么一定是你家的玩具泰迪也缺少微量元素了,没关系,你只要给玩具泰迪吃点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它就能补回来。

  玩具泰迪犬

  狗狗的微量元素作用就跟人的差不多,但是狗所需要的跟人的分量可能不同,如果缺乏微量元素,古牧可能会发育迟缓,老是掉毛,身体不健康,还会吃大便。

  当玩具泰迪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的时候,可以给玩具泰迪补充,适量的给它们吃一些蔬菜。

  1、西兰花(绿菜花):西兰花是由花苞和茎组成,除了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之外,还含有铁及食物纤维,是十分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特别是茎的部分纤维含量非常丰富。

  2、 南瓜:南瓜对改善玩具泰迪的便秘有效果。而且南瓜除了纤维丰富外,还含有维生素B2、B12、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等各种营养素,其中维生素B2能预防玩具泰迪的贫血。

  3、卷心菜:因为含有硫与氯,因此对古牧的肠胃有清化作用,同时含有维生素A、B群、钙、钠以及铁等多种营养成分。接近菜心的部分富含维生素C、菜叶部分另有β胡萝卜素。

  4、马铃薯:含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钾,被认为是低过敏性的食材,喂食时请务必加热煮熟, 有关节炎、感染寄生虫及呼吸障碍疾病的玩具泰迪,请绝对不要食用。

  5、叶酸:属于维生素一族,对于皮肤和肠道抵抗力有帮助,来源胡萝卜、动物肝脏,建议可以通过吃鸡肝和胡萝卜补充。

  6、泛酸:对于维生素A有辅助作用,主要作用是提高皮肤抵抗力,玩具泰迪毛稀经常是因为缺少泛酸导致。

  7、胡萝卜素、叶黄素:胡萝卜是很好的这两种的营养提供者,对于新陈代谢有帮助,影响肠道对于营养的吸收。

  8、碘:促进蛋白质合成;活化100多种酶;调节能量转换;加速生长发育,主要存在于海鱼海带中。

  9、铁:促进造血,主要存在于肉类,蛋类和动物肝脏中。

  10、铜:增强抗病能力,主要存在于动物肝脏中。

  11、锌:帮助多种酶的生产;帮助生长发育;增强创伤组织再生能力;增加抵抗力;主要存在于动物肝脏,鱼中。

  12、硒:说明血液系统运作,提高血液系统免疫力,主要存在于海产品中。
推荐:饲料招商 http://www.1866.tv/

上一篇: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下一篇: 玩具泰迪犬怀孕了家长怎么照顾

分享 举报